说明:

因为安全原因,浏览器不允许用户在本地加载包含flash或者webGL内容的案例。您必须将案例上传至网络服务器,通过访问http网址的方式查看包含以上内容的案例。如果没有自己的服务器,您可以将全景图片上传至杰图VR云服务器,并在VR云中将全景内容和城市吧街景地图的POI点相关联,让大量用户能够看到您的案例,或者通过造景师软件的分享功能,将案例直接同步至杰图VR云服务器。

浏览全景,用户需要:

1. 在PC或者苹果电脑上观看HTML5虚拟漫游案例,需要IE 10.0或更高版本,Safari 5.0或更高版本,Chrome 21.0或更高版本。在iPhone上观看虚拟漫游案例,需要iPhone 4或以上设备。在Android设备上观看虚拟漫游案例,需要Android 5.0或更高版本。

2. 观看Flash虚拟漫游案例,需求Flash 10.0或更高版本播放器插件。浏览前请先下载并安装Flash播放器

如何将全景发布结果嵌入我的网页?

1. 复制粘贴下面的脚本到您的网页。

注意:"pano.html" 需要替换成您所要发布的全景页面的名称。

2. 将造景师软件发布的结果的文件夹压缩并上传到您的服务器,然后再解压缩。注意,文件结构要保持不变。